查看: 6730|回复: 99

AE/FCP蓝宝石插件全面教程合集 Complete Training for GenArts Sapphire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1-1 04:24: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学习获取海量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魁魁 于 2015-3-17 15:54 编辑

SapphireT.jpg

AE插件教程 ae教程 ae高级教程
大名鼎鼎的AE外置插件蓝宝石 GenArts Sapphire 可能都不用我多介绍了,
拥有几百种非常炫的强力视觉效果。
蓝宝石 GenArts Sapphire 插件可以提高你的工作效率,增加你的想象力,给你无限的创作空间,
因拥有卓越的图像质量和优秀的渲染速度,受到很多后期爱好者的追捧和喜爱。

【教程介绍】
Class On Demand – Complete Training for GenArts Sapphire
一套全方位讲解蓝宝石插件的教程合集,详细的讲解了各种特效的制作和处理,
教程不单单讲解插件的使用,还讲解了插件的使用技巧,如果你想学习蓝宝石插件,那么这套教程是你不二之选。
在Adobe After Effects 和 苹果 Final Cut Pro 7软件中讲解操作。

教程信息:
教程语言:英语(无中文字幕)
教程大小:约3.4G(含教程素材)
教程分辨率: 960×540 25帧
教程时常:约5小时
教程使用软件:Adobe After Effects 和 苹果 Final Cut Pro 7

教程目录:
1. Installing the Software
2. Interface Overview
3. Lighting Effects
3.1  Glow and ZGlow
3.2  Rays
3.3  EdgeRays
3.4  LensFlare
3.5  Glint
3.6  Light3D
4. Stylize Effects
4.1  Cartoon and AutoPaint
4.2  FilmEffect
4.3  FilmDamage and Vignette
4.4  TileScramble
5. Adjust, Blur, Distort and Sharpen Effects
5.1  BlurMotion
5.2  Deband
5.3  RackDefocus and ZDefocus
5.4  Convolve
5.5  Distort
5.6  WarpPerspective
5.7  Layer
5.8  WarpVortex
6. Render, Time and Transitions
6.1  Zap, ZapTo and ZapFrom
6.2  TextureFlux
6.3  FeedbackBubble
6.4  TimeWarpRGB, TimeAverage and Motion Detect
6.5  Transitions
7. Final Project
7.1  After Effects “Project Mass”
7.2  After Effects “It’s Time”
7.3  After Effects “PM Logo”
7.4  Apple Final Cut Pro

下载地址


百度云 提取密码: woee

解压密码回复可见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3...
电视包装网报错有奖如发现有不能下载或者死链的帖子 点击此链接 或联系站长 点击联系站长 报错每个奖励能量

0

主题

3

帖子

105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105
发表于 2014-11-12 01: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楼主分享~!
电视包装网报错有奖如发现有不能下载或者死链的帖子 点击此链接 或联系站长 点击联系站长 报错每个奖励能量

0

主题

21

帖子

21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13
发表于 2014-11-12 13:54:16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谢谢提供下载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1...

2

主题

10

帖子

178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178
发表于 2014-11-12 14:3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告知解压密码吗?谢谢!

2

主题

10

帖子

178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178
发表于 2014-11-12 14: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有您要的5个能量啊?
也不知道哪里可以得到?唉!搞不清楚啊!
 楼主| 发表于 2014-11-13 08:11:52 | 显示全部楼层
robot-diy 发表于 2014-11-12 14:36
我没有您要的5个能量啊?
也不知道哪里可以得到?唉!搞不清楚啊!

QQ图片20141113000758.jpg

可以在这里挣能量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3...

2

主题

10

帖子

178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178
发表于 2014-11-14 10:05:34 | 显示全部楼层
4+2=6
为啥是5,不理解?有了5个能量又说要特定用户,看来是没有戏了,到底为啥啊?给个说明吧,谢谢!

0

主题

11

帖子

179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179
发表于 2014-11-24 12:41:34 | 显示全部楼层
灰常方便,灰常感谢!

0

主题

12

帖子

24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44
发表于 2014-12-8 11:25: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看看密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布主题 快速回复 收藏帖子 返回列表 搜索 官方QQ群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